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15 23:49:54 投稿者 305邱梓晴
主題類型 給家人的一封信 指導老師 姜美如
文章標題 給家人的一封信(字數:665字)
文章內容             給家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媽媽,我對您的愛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謝謝您。
      謝謝您每天送我上下學,每天送我上下學完還要趕著去上班,您可真是辛苦啊!謝謝您每天煮三餐給我吃,每天還要輔導我寫功課,您一定很累吧,因為每天那麼忙碌的上班,轉錢養我,您可真偉大。
      媽媽:每天辛辛苦苦的賺錢,我還以為工作很簡單,但事實跟我想像的卻不太一樣,您明明那麼忙,可是回到家裡的時候您卻一副很悠閑的樣子,我知道,你就是為了不讓我擔心、不讓我難過,才會對我擺出一副悠閑的樣子。
      我很感謝您,讓我誕生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您我就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您之前生的都是男生,我在天上選媽媽的時候,就發現您想要個女孩,所以我慢慢走進您的肚子,而我不是因為想要立馬出生,而是因為我覺得您是個好媽媽。
      媽媽我真的好愛您,您為我做那麼多事,我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報答您了,您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都會記得的,有一句話我覺得說的很好就是:「您養我小,我養您老」,我會一直陪在您身邊。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有您才會有我們,沒有您就不會有我,您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全天下的媽媽都很偉大,但只有您,能把我生下來。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