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19 23:43:37 投稿者 303林煦恩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奶奶(字數:540字)
文章內容        我的奶奶個子不高也不矮,有著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蛋、標準的身材,很喜歡小孩子,很用心照顧我和家人,會幫我們煮飯,他的年齡是67歲。
       我的奶奶個性堅強又獨立,遇到事情都能很快做判斷,凡事要求盡力做好本分。奶奶平常花很多時間照顧我,怕我冷、怕我餓,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對我很溫柔,但當我不乖的時候,又會很兇的教訓我、處罰我,但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只好乖乖受罰。
       我的奶奶退休後,有加入社區的活動,例如:有氧舞蹈、插花、書法、國畫…等學習課程,生活過得很充實,其中奶奶的書法寫得很漂亮,有時候我會和他一起去上書法課,也有學到一些基本功,例如、逆筆長鋒、橫劃、豎劃…等,對我的書法幫助很多。有一次,奶奶不小心把墨水打翻了,弄得我們滿臉都是,真好笑!
       親愛的奶奶,謝謝您在我出生的時候,提早退休來照顧我。我生病的時候,你的焦慮和擔心,我都有感受到,你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我長大一定會孝順您,照顧您,也祝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能永遠的陪在我的身邊。
鼓勵與建議 文章內容順暢,處處看的到煦恩和奶奶之間的感情,讓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