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0 13:07:11 投稿者 303許惟甯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弟弟(字數:539字)
文章內容         我的弟弟長得矮矮瘦瘦的,臉像一顆圓圓的雞蛋,像一隻頑皮的猴子,他臉上總是掛著開心的笑容,看起來好像沒有煩惱,他的口頭禪是「我是大帥哥」,但我們一家都不這麼認為。
        我的弟弟很頑皮,他總是喜歡把家人的東西藏起來,讓我們找不到,也會故意躲起來,趁我不注意時嚇我一大跳,然後露出調皮的笑容,讓我覺得很生氣,可是我要對他發脾氣的時候,他又會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馬上求我原諒他,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我的弟弟很喜歡看書,不論是繪本、讀本、漫畫書,他都會看,他看書的時候很專心,別人問他問題或和他說話時,他都沒反應,沉溺在書本的世界中,難得看到平常活潑的弟弟變得這麼安靜。弟弟也會彈烏克麗麗,他一拿起樂器就可以自彈自唱,彈出美妙的歌曲,我覺得他很厲害。
        我最喜歡和弟弟玩,雖然弟弟很調皮,不過我們一玩起來就特別開心,我們會一起玩積木、呼啦圈和角色扮演遊戲,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吵架,讓我很不開心,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陪我一起玩。
鼓勵與建議 雖然弟弟好像有點小調皮,但是也看得出惟甯對弟弟的疼愛,真是姐弟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