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0 14:41:31 投稿者 303黃彥碩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哥哥(字數:432字)
文章內容       我的哥哥長得又高又瘦,而且有著一雙長長的眼睛,在他的臉上有三科小痣連在一起就像是三角形,真特別!他喜歡穿著寬鬆的衣服配上籃球鞋他說這樣打球才方便。
      我的哥哥個性很懶惰,因為每次到考試前哥哥總是不愛複習而且又非常懶散,所以考出來的成績都很不理想。而他的脾氣時好時壞,好的時候我們會一起打球玩遊戲,生氣的時候就會對我講話很兇。
      他的專長是打籃球,因為他覺得NBA的籃球選手都很厲害,所以漸漸的就熱愛上了籃球。在家裡我們的相處情形有好也有壞,好的時候我們就會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但是吵架的時候總會互不相讓,搞得媽媽大發雷霆,於是我們倆就挨罵了。
      謝謝你每天晚上陪我玩球及打電動,也謝謝你每一個假日陪我騎腳踏車。我非常的怕高但你會在我身旁鼓勵我,讓我有勇氣嘗試向前衝,你永遠是我最棒的依靠。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