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0 15:02:18 投稿者 303張詠晴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朋友(字數:449字)
文章內容         我的朋友是吳沂鍹:她長的很漂亮,只要我遇到困難她都來幫忙, 他的個性很溫柔,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會永遠跟她當好朋友。

        她的個性很溫柔、 很開朗, 也很善良, 他的脾氣很和善, 讓人想跟她當好朋友, 看到她都會讓我想起我跟他開心快樂的時光,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她。

      她的專長和興趣有跑步、 跳繩 、 寫字 ,還有畫畫, 我和她每一節下課都會一起玩、一起散步, 還有跟她一起說話, 所以我和她一起玩的時候, 非常的自在、 也非常的開心,所以我很喜歡跟他一起玩。

        我想跟她說:(吳沂鍹 謝謝妳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算現在是下課妳也會留下來陪我一起解決我的困難, 有時候我的文具忘記帶, 妳都會借我文具, 還有如果我跌倒了,妳都會第一個陪我去健康中心, 我很喜歡妳 謝謝妳跟我當的好朋友謝謝妳)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