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2 11:13:37 投稿者 303李沛丞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同學(字數:514字)
文章內容           我有一個同學他常常穿著厚外套,上課看起來在發呆,剪了西瓜頭。下課就像一條龍。和我一樣喜歡打羽球,很怕高。很大方不小氣會變三角形和正方形的魔術方塊,家裡有養兔子和小鳥。
           我的同學他的個性很有散,很大方。他平時都很溫柔,不會發脾氣。下課時或平常我看到他,他都是面帶微笑。如果我有不開心的時候,他就會陪我聊天讓我開心。當我被老師罵時,他也會安慰我。讓我想一直當他的好朋友。
            他和我的興趣相同,都喜歡打羽球。因為他爸爸叫他種植物,所以他也會教我。練球時他和我形影不離,跑步和我一起跑行,星期三和星期五跟我一樣時間回家。他家裡有小鳥和兔子,所以下課時他會跟我分享養動物的心情。
            他每天陪伴我,讓我覺得很開心,但是因為疫情所以他沒來上學和練球,讓我很擔心。幸好他今天平平安安的來上學。我想對他說我要和你一直當好朋友。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