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2 19:40:10 投稿者 303張家瑞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好朋友(字數:570字)
文章內容   我有一個朋友,他有一個紅紅的臉蛋,黑黑的頭髮,黃色的牛仔褲,紅色的衣服,圓滾滾而可愛的身體。最特別的是每個人第一次遇到他,都會注意到他害羞的臉頰,紅通通的就像一顆蘋果。他笑起來很小聲,可是他很愛笑。下課的時候總是往教室外面跑,上課時卻很專心。每次老師有問題問同學們,他都認真地舉手搶答。他寫的字很漂亮,而且考試都很認真準備,常常考第一名,讓我非常羨慕。如果我可以跟他一樣認真的上課聽講,我是不是也可以考第一名呢?我媽媽常說,每個小孩子專業特長都不同,我已經知道那個可愛的蘋果專長是唸書,是考第一名,那我的專長呢?我爸說了﹐我的專長是廢寢忘食,拆開來每個字都和我有關係,可是合再一起就沒我的事了。
  他總是面帶笑容,跟他相處起來很開心,他也會分享笑話給我們聽,逗我們哈哈大笑。但是只要有人太過分,惹他生氣,他一生氣都會讓人害怕得不敢接近他。雖然他生氣時很可怕,但是至少不會亂發脾氣。
  他很喜歡跳舞,也會跳舞,唱歌也難不倒他,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每次看他邊跳舞又邊唱歌都覺得好厲害,也很欣賞他。下課時我們會去操場,他就會邊走邊唱歌給我聽,有流行曲,也有老歌,樣樣都難不倒他。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在我最孤獨無聊的時候可以陪我玩,打發時間。再來也要感謝他可以讓我的學校生活不會孤單得太過明顯,最後我想跟他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