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3 13:52:29 投稿者 303吳沂鍹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的朋友(字數:446字)
文章內容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個子不高也不矮,有著一頭長髮,她對我很好也很溫柔,我們下課時會一起出去玩,我有不會的題目她都會教我,我很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我們每天都在一起,是最好的好朋友,每天都形影不離的。
  
  我這個好朋友,她的個性有一點害羞,但她對我很開朗不會害羞,脾氣也很好,不會對我很兇,也很溫柔,也很有耐心,只要有我不會的題目,她會耐心的教導我,經常對我笑咪咪的,即使我還沒訂正完,她也會座在位子上等我訂正完再跟我下樓玩。

  她的興趣是跳繩,我們經常一起玩,一起聊天等等,我們每天都有說有笑的,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待在一起,一天比一天的感情還要好,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我們是最好的好朋友。

  我想對我的好朋友說:「謝謝你每天都陪伴著我,跟我玩、跟我聊天,如果有什麼好東西你都會跟我一起分享,你是我做好的好朋友,有你陪伴真好!」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