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3 18:58:14 投稿者 303白尹雯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姍
文章標題 我的朋友(字數:412字)
文章內容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外型很可愛,有著捲捲的頭髮。個子不高,她平常穿得像公主一樣的美麗。她的笑容像太陽一樣得燦爛,她美麗的眼睛,讓人覺得真漂亮,我很喜歡她因為她真的很漂亮。

       她的個性很好,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像是我問她問題她都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她也很貼心,看到同學拿很重的東西她都會去幫忙,她也很愛乾淨,每次她的座位都一個垃圾都沒有,她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

       她的專長有很多,其中最厲害的是畫畫和跑步,因為她每次畫的圖都讓老師和同學表揚,她的跑步也很厲害,因為她每次測一百公尺的時候,她的成績都是女生的前五名,她真是厲害啊!

      謝謝她教我功課,下課還陪我玩鬼抓人,讓我每天都不會無聊,讓我每天都有動力來學校,非常開心的來上課,希望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