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5 16:15:25 投稿者 303林妍潼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文章標題 我的朋友(字數:441字)
文章內容     我有個朋友,她時常穿著可愛的裙子,留著長頭髮、慢面笑容,常常陪我玩,她叫做
陳千羽,她常常說你好厲害,她總是對我很溫柔,我剛上三年級時,她是我第二個交到的朋友。
      她常常下課一直跟我說話、玩,她的個性很好,她常常一直笑個不停,男生覺得她很兇,但我卻不覺得,因為她很溫柔,她超會畫畫,這是她的專長和興趣,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去玩、說話、寫作業,所以我每天我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每天放學我都會跟她一起著同一條路、同一條路隊,到了我們的安親班的路隊,我就會跟他道別,她也是滿面笑容的跟我道別,每次都睡覺的時候我就會一直想到明天要跟芊芊玩什麼呢?玩鬼抓人、躲貓貓嗎,還是去池塘看小魚呢?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上課。
      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給我溫暖和安全,我很想對她說:「謝謝你給予我安全、溫暖,讓我好開心,真想每天每天都看到你。」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