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5-25 17:50:21 投稿者 303張恩齊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文章標題 我的爸爸(字數:559字)
文章內容         我的爸爸他長得有一點點肥肉,我的爸爸穿的衣物很休閒,但是他總是能給我溫暖!雖然爸爸很晚回家,但是每天都有不同的禮物,我已經滿足了。        
        我的爸爸是個風趣幽默、親切又有愛心的人,都會默默行善,他時常告訴我,身邊如果有人需要幫忙,只要能力所及做得到的,我們就可以去幫助他人。我和爸爸無話不談,他常常會跟我分享小時候的趣事,會告誡我做人處事的道理、學習的態度要端正、對師長要有禮貌,雖然他有時候脾氣不是很好,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他是求好心切,對我的要求比較高,才會對我生氣!爸爸對我來說亦師亦友。
        爸爸很喜歡釣魚,放假的時候會帶著全家人一起去漁港釣魚、看海景、還會去逛漁港的市場買一些魚貨回家加菜。我和弟弟也會到沙灘戲水玩沙,爸爸釣到魚的時候,我和弟弟爭先恐後的搶拿水桶裝魚,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想對爸爸說:「爸爸,謝謝你的陪伴!你的陪伴總能給我許多溫暖和力量,讓我遇到困境的時候有勇氣去面對!讓我傷心的時候重新展開笑容!爸爸,我愛你!」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