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6-13 19:41:40 投稿者 502蔡侑璇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文偉
文章標題 預想畢旅(字數:623字)
文章內容

   我們即將升上六年級,去畢旅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令人既期待又開心的畢旅要去哪呢?老師安排了一堂「預想畢旅」的課程,讓我們學習如何規劃屬於自己的畢旅行程。
       我想安排三天兩夜的行程,台灣好山好水,有國家公園、國家森林遊樂區,還有美麗的海岸線、特殊的地質景觀然,對我來說這些景點只在課本中看過而已,卻沒能實際走訪。其中我最想搭遊覽車到嘉義縣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那裡有難得一見的千年神木,放眼望去,雲海繚繞了整座山頭,增添了一種神秘的感覺。若走在森林步道上,不但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也可以親近大自然,更可以早起搭小火車,看緩緩升起的日出,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 
      第二天一早,看完日出後,可以直達台南市的奇美博物館,館裡有展出樂器、藝術、兵器及自然史四大領域,不論是建築的外觀或是內部的裝飾,都以西方藝術為主,值得一去 。
       第三天,我們可以去雲林縣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那裡有許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可以舒壓平時緊張的壓力,還有適合拍照的海盜村,可聽聽不同航海的故事,四周夢幻的美景,盡收眼底。
      畢業旅行的時間快要到了,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旅行,學習到許多知識來充實自己,我也要好好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時光。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