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8-21 22:22:55 投稿者 304洪蕙敏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范綱正
文章標題 我的暑假(字數:549字)
文章內容          今天是8月13日我們去了嘉義爸爸的老家,我們到了之後就跟堂姐一起玩遊戲,然後堂姐就帶我們去古民國小玩,玩沒多久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們就回去了,隔天我們吃完中餐之後,我們就去東石漁港玩,到了漁港之後我們就先去玩沙,然後再去玩水,玩了好久之後我們就去放風箏,然後我們就在那裡的餐廳吃飯,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去了。
         隔天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到高雄,到了高雄因為爸爸要工作,所以就把我們放載到美麗島捷運站, 媽咪就帶我們去搭高捷和輕軌到處玩,直到爸爸來接我們去飯店,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義大皇家酒店 ,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去房間放行李後就去兒童遊戲室,玩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去游泳池游泳了,一直玩到時間到我們才起來回房間去了,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先吃完早餐之後就退房去義大遊樂世界玩了, 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我們不能玩, 我們就選了雲霄飛車,彈跳星等等我們可以玩的設施 ,我們還去看了4D的電影,最後我們就去搭了摩天輪就準備要回家了。
          這次四天三夜的旅行我很開心,不但去遊樂園玩還有跟堂姐玩我也很開心,所以下次我還想再去玩。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