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8-22 17:21:42 投稿者 305洪子喬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姜美如
文章標題 最喜歡的一道菜(字數:1273字)
文章內容                                                                                                         最喜歡的一道菜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奶奶煮的咖哩飯,只要這道菜上桌,就會讓人口水直流,所以我很愛好這道菜。

                                                    這道菜裡面有,香氣四溢的咖喱、還有鮮嫩的雞肉吃起來入口即化、甘甜的洋蔥、齒頰留香的馬鈴薯,這道咖喱飯別有風味。

                                                    奶奶有一天煮了一鍋香味撲鼻的咖喱,遠遠的從廚房傳出來,端上桌後,看見一碗濃濃醬汁的咖喱,所以我就吃了兩碗。

                                                    雖然奶奶不是每天煮,還是可以回味無窮它的香味。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