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8-25 18:07:51 投稿者 306簡子恆
主題類型 生活記趣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澎湖遊記(字數:461字)
文章內容       澎湖位於嘉義的左邊,它是用許多的小島組成的一個縣市。要去澎湖的交通工具有兩種,你可以坐船、也可以搭飛機,這次我們要從松山機場搭國內線往澎湖出發。
      這次是我搭飛機的初體驗,我覺得興奮又期待,去程是小飛機,螺旋槳在外面我覺得好酷,航程大約四十分鐘比坐船快得多,畢竟我們只去三天兩夜,時間就是金錢吶!一到澎湖,這又熱又曬的天氣也讓我的皮膚黑了不少。
      澎湖因為是由許多小島組成,所以考慮到時間的關係,像是百年古蹟的天后宮、西嶼鄉的澎湖跨海大橋、吃了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隘門海水浴場體驗獨木舟,那裡的水很清徹,清徹到連魚都看得很清楚、觀音亭,那裡是花火節放煙火的地方,篤行十村—是軍官宿舍翻修成文創園區,還有眷村特色和文青風格。
      旅行的的最後也要面對現實,採滿完伴手禮後,也是時候該跟澎湖說再見,希望還有機會在來澎湖,因為三天兩夜真的不夠。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