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8-29 06:33:43 投稿者 305邱梓晴
主題類型 生活記趣 指導老師 姜美如
文章標題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字數:419字)
文章內容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玉米炒蛋,只要餐桌上出現這道菜,我就會變得食欲大增,能吃2~3碗白飯,吃完還會回味無窮。
      這兩種材料,都是黃色的,有時候還會加一點番茄醬,光用看的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玉米的甜味加上蛋的香味,可以說簡直是人間美味。
      每次我生病或是感冒的時候,吃不下飯,媽媽就會煮玉米炒蛋給我配著白飯吃。只要是我上課上到太晚或是爸爸媽媽上班上到很晚的時候,就會煮玉米炒蛋吃,因為它的材料方便簡單所以我們家經常吃。
      雖然玉米炒蛋一般人都覺得很普通,但是對我來說它是一個很特別的菜,裡面有媽媽的愛心,方便簡單也不會讓媽媽煮菜的時候很累,所以他就成為了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