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9-23 14:36:57 投稿者 403王柏升
主題類型 生活記趣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暑假生活記趣(字數:526字)
文章內容

       上了一整學期的課,好不容易,終於要放暑假了,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好好享受美好的暑假,所以我們要認真的計劃一下,讓暑假生活變得豐富,多采多姿。 

       每次暑假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因為7月15日就是我的生日,全家人都會幫我慶生,而且今年媽媽提議去新竹阿嬤家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開心的手舞足蹈,我相信這次的生日一定會非常的有趣,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出發了 。

      一到阿嬤家,我立刻衝上樓把表哥叫起來,和我一起打槍戰,首先,我們準備彈匣,裡面裝滿子彈,就開始打仗,一開始我的頭探出去,就被表哥偷襲了,然後我用鏡子反射又射到表哥,大家射來射去,最後表哥終於贏了,不過,雖然我輸了,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

      到了晚上媽媽還買蛋糕幫我慶生,大家唱著生日快樂,讓我很開心,我們一起吃著生日蛋糕,吃得津津有味,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可以過得那麼充實。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