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9-23 15:11:28 投稿者 403王柏升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我最喜歡吃的一到菜(字數:537字)
文章內容

       平常都是媽媽在煮飯,媽媽的廚藝很好,平常煮很多好吃的飯菜,不過,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就是⌈鳳梨蝦球⌋,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媽媽要煮鳳梨蝦球的時候,會買好新鮮的蝦子,再把蝦子處理乾淨,然後裹上麵粉,放入氣炸鍋把蝦子炸熟,接著加入切好的鳳梨,一起炒,最後再加上美乃滋就大功告成,鳳梨蝦球的香味像會勾人魂魄,把我吸引過去,讓我垂延三尺,口水直流,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去吃到鳳梨蝦球。

      每次只要我想要吃的時候,媽媽都會炸給我們吃,一聽到媽媽要炸給我們吃,我跟姐姐都興高采烈的大聲歡呼, 高興得不得了。我們陪著媽媽去菜市場買新鮮的蝦子和鳳梨罐頭,一起回家煮美味可口的鳳梨蝦球,好菜一上桌,我立刻目不轉睛的盯著鳳梨蝦球,開始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

      鳳梨蝦球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這道菜充滿了媽媽對全家人的愛,我非常感謝媽媽,也會好好的吃光它,希望媽媽可以常常煮給我吃 。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