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09-25 18:42:08 投稿者 404劉伃倢
主題類型 生活記趣 指導老師
文章標題 假日(字數:407字)
文章內容           今日9月25日上午我的朋友喬喬和軒軒約我和安晴一起去陽光大溪地玩水,我們約好安晴帶泡麵來,喬軒媽媽說要帶自己飯糰一起吃,而我要帶零食和飲料來,媽媽要上班所以我要做喬軒的車去玩水,到了後我們先放好東西就去玩水了。
    一開始我還不敢跟他們玩超長滑水道但我還是被拉上去玩了,第一次玩很恐怖但玩久了就不會了,我們玩完後就去玩漂漂河邊玩飄飄河也邊玩躲貓貓,還玩了很有趣的地上有岩漿,遊戲規則就是有一個人當裁判其他人就要準備當裁判說『地上有岩漿』時我們就要跳上一個大的海綿片誰先掉下來就換誰當裁判,而且我們還跳進冰池裡。
    玩到中午時我們就上二樓吃午餐,我們邊喝汽水邊吃泡麵吃的飽飽的,休息五分鐘後就繼續玩水玩了很久後就起來洗澡準備回家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