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10-14 22:59:40 投稿者 403范耘瑋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開心的綠島之旅(字數:494字)
文章內容        暑假時爸爸帶我去綠島玩四天三夜。第一天我們先去國家人權博物館,我們看到了一些以前關政治犯的監獄,接著我們去參觀觀音洞,最後我們去牛頭山 ,我們看到藍藍的大海。晚上我們去夜遊看到了大頭竹節蟲,梅花鹿,導遊阿山哥還說明我們白天在景點裡沒注意到的東西。
       第二天阿山哥早上帶我們去藍洞,藍洞裡的水都是藍色的,裡面還有海蛇,出來以後我挑戰生平第一次跳水,真是有夠刺激。晚上我們去泡朝日溫泉,路上經過孔子岩即俗稱大地毯的帆船鼻。朝日溫泉是全世界僅有三座的海底溫泉,這個溫泉的水真的昰鹹的。我們晚餐吃的昰自己用滾燙溫泉水煮出來的蛋,蝦及玉米,真是美味。
       第三天早上我們去大白沙玩水,還看到了一些不怕人的大魚。下午我們去浮潛,在石朗的海底我們看到了大大小小的魚,我們還拿麵包去餵魚。我們還去了污油窟,我在那裡撿到了奇型怪狀的石頭。
  這次綠島之旅真是讓人難忘,想不到在離台灣這麼近的地方還有這麼棒的島,謝謝爸爸幫我安排了這麼棒的行程。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