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10-17 18:42:38 投稿者 403許惟甯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暑假生活記趣(字數:424字)
文章內容         讓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來了,雖然暑假還是有一些作業要完成,但是不用像平常上課早起、還有比較多時間出去玩,我想要在暑假許多有趣的事情。
        暑假爸爸安排了去小琉球的行程,我在小琉球第一次浮潛,我們換上長袖的連身泳衣,再穿上救生衣 ,教練先讓我們在淺灘練習,我在水面下看到了好多魚和大海龜,海龜是保育類動物,隨意碰他可是要罰好幾萬。教練幫我們和海龜拍了很多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在這個假期中,我們也有去宜蘭,爸爸的朋友帶我們去秘境小湖,那裡還可以體驗S U P 立槳,我先踩上湖的石頭上,一開始我覺得很緊張的,後來我站穩,講在划幾下就可以快速前進,我覺得S U P 立槳太好玩了。
        這次的暑假如果可以再放幾天假那就太好了,因為我還想出去更多地方旅遊,體驗更多有趣的事物。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