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10-18 18:37:58 投稿者 403林煦恩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陳慧珊
文章標題 暑假生活記趣(字數:557字)
文章內容

       從老師手裡接下這學期的成績單,也代表暑假到了,心情頓時輕鬆起來。我和家人一起討論出遊計劃,最後決定來個三天兩夜的宜蘭旅行,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7月24日我們起了一個大早,向目的地—福山植物園出發!入園時導覽員說明這是一個位在深山的植物園,有豐富的植物和動物資源,果真上山後溫度就變得涼爽許多,沿著步道前進,我看到了藍色、紅色的蜻蜓和可愛的山羌,小鴨子和馬口魚⋯等,覺得好新奇喔!        第二天我們去了望龍埤,沿著環湖步道散步聊天很輕鬆,下午就是我最期待的玩水了,清涼的溪水真是舒服,不知不覺大家就打起水仗來,全身都濕透了,好消暑,晚餐吃火鍋和烤肉,香味誘人,讓我忍不住食指大動,吃的超飽的。      
       這次旅行圓滿的結束了,我覺得這次去玩收穫很多,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溪邊玩水,而且還看到了一隻敖犬,爸爸說他會咬死人,好恐怖!才剛旅行完,我就想著下一次還要到那裡玩呢!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