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11-11 07:54:24 投稿者 406邱巾津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我學會了說英文(字數:642字)
文章內容           「  哇!第一名」,英文拼音比賽我成功了,這一刻這樣的成功讓我有無比堅定的內心和信心滿滿的生活,我一定可以更好的。
           我和家人去澳洲,但是語言不同的我們只能跟著導遊一起走,但是去感覺少了一些樂趣,於是爸爸為了以後可以開心出國,爸爸就讓我去學英文,想要出國的我當然答應了。
            當我第一次上英文課時,心裡非常緊張,但是我發現學英文好像很好玩,而且老師總是鼓勵我說:「你可以的!」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就會不自覺開心起來,也會更信心。我一年級時和我的同學混到了同一個班,一開始英文很不好的我在同學和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在英文有了一些熟悉感,最後也被老師顯示你的英文拼音比賽。
            這個拼音比賽,明天媽媽和哥哥都會陪我練習拼音,但是拼音對我來說還太難的,一轉眼就到了比賽當天,緊張又害怕的心情,我跟同學們早上各一個人都被淘汰。
             最後剩下我和另一個同學,輪到我了我一個一個字的拼著在剩下3秒時我聽出了最後一個字,「ㄉㄧㄥ」台下傳來一陣陣的掌聲和喝彩聲,我終於成功了!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