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11-11 08:27:53 投稿者 406鮑韋廷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我學會了做模型(字數:639字)
文章內容    作文:學會了做模型                                          姓名:鮑韋廷
    我學會做悟空的模型了!雖然我很少買模型,但麼每次拿到模型都會特別開心,不過我對自己太有自信了,所以就一直沒有買模型了。
    以前因為打電動時間太少,所以我在想有什麼方法增加打電動時間,後來就想到可以做模型,最後就跟爸爸媽媽說我想買模型。
    一開始我想做一些比較簡單的模型,但是一直找不到我覺得很簡單的模型,最後我買了一個小熊的模型,可是我一直不會做,所以我只好問爸爸媽媽。
    雖然我做完了第一個模型,但我覺得一個不夠,所以我買了第二個小熊模型,第三個⋯⋯,第七個小熊模型,爸爸就說不能一直做一樣的模型,所以我只好買簡單的寶可夢模。
    等我越做越多時爸爸也開始做模型了,而且爸爸一開始就做比我難的模型,所以我的信心大損,之後我每天都會做比昨天更難的模型。
    雖然我一開始很不喜歡做模型,但是為了以後可以打更久變動,所以我鼓起勇氣,排除重重難關。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