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2-11-13 18:29:12 投稿者 404劉伃倢
主題類型 自由投稿 指導老師
文章標題 去六福村玩(字數:568字)
文章內容      星期五媽媽要帶我去六福村玩因為久久來一次的表妹要到我們家裡玩所以我們要帶她去六福村,因為剛過完萬聖節可是六福村的萬聖節設施還沒有結束所以趁這個禮拜好天氣要帶表妹去六福村看六福村的萬聖節表演和活動,一到六福村我和表妹都特別的開心,一到六福村的時候我們先去六福村這次萬聖節的主題景點墳墓碑一到墳墓碑裡面之後我們就先去看墳墓碑的表演這一次的表演主題是殭屍,其實看這些表演有歡樂和恐怖的環節像是會有殭屍從後面突然下你還會有黑人瞪大著眼睛來看著你都幫我快嚇哭了。 
     但是六福村裡面也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像是急流泛舟和海盜船等之類的,你有阿拉丁神燈的主題樂園還有動物園讓我看著很開心我們也玩得很開心,陪表妹吃了冰淇淋也陪他玩的小火車和旋轉木馬讓表妹也開心我自己也開心,我們也玩得特別多的遊樂設施最後熬到了晚上。
     最後到了晚上我們就再一次的去到墳墓碑因為他早上一次表演晚上一次表演所以我們晚上又再去看了一次晚上合照想看的表演氣氛真的很不同晚上的表演真的很恐怖,表妹都被嚇哭了我和表妹直接嚇到躲到店家裡面不敢出來,而且晚上的表演還有出現狼人喔,玩玩也看完了表演我們就到餐廳吃烤肉了快樂到了星期五終於結束了這個星期五真的過得好快呀。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