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2-05 21:19:23 投稿者 406張睿恩
主題類型 112年寒假生活分享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感謝爸爸媽媽(字數:582字)
文章內容                                 感謝爸爸媽媽  
       感謝爸爸媽媽教我許多知識,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看世界的眼睛,感謝爸爸媽媽做給我好吃的飯菜,感謝爸爸媽媽給我了生命和無私的愛。我的媽媽非常溫柔,爸爸雖然溫柔,但是罵人起來非常可怕。
       爸爸和媽媽每天都會幫我買早餐,而且每次買的都是我們喜歡吃的,媽媽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為我們準備營養可口的餐點,還會幫我們處理各種家事,爸爸有時也會放下手中的工作來陪伴我們玩。
       爸爸和媽媽每天都會接我上下課,假日時爸爸會帶我們去各個地方,一定不會讓我們太無聊,而且每天都會帶我們去學校運動和吃美味的料理,只要有東西壞掉,爸爸一定會去處理,然後把它修好。
       爸爸和媽媽像個避風港,每天為我遮風擋雨,媽媽像位老師教了我許多知識,媽媽像位護士只要我一受傷他就會幫我擦藥,我真的對他們有無限感激,我最感謝的人是爸爸媽媽。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