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2-07 19:16:51 投稿者 406林明麒
主題類型 112年寒假生活分享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感謝爸爸媽媽(字數:346字)
文章內容   感謝爸爸媽媽給我了生命和和無私的愛;感謝老師給我們廣大的知識;感謝朋友給我們友誼和支持。爸爸媽媽每天辛苦賺錢,所以我非常感謝爸爸媽媽,爸爸的個性是開朗爽快,媽媽則是非常幽默。

  今年過年的時候,爸爸帶我去買SWITCH,媽媽幫我買遊戲卡片,我好開心!尤其是自己選的遊戲片,和弟弟媽媽一起玩時,那真的是快樂時光!
  疫情嚴重時,我確診了,媽媽不辭辛勞的照顧我,爸爸則是無怨無悔的去醫院幫我領藥,這些事都讓我感激涕零!我也希望長大後可以照顧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感到非常開心。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就陽光一樣溫暖,給我了許多的擁抱和關愛,我從爸爸媽媽身上學到了生命意義,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生病時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些都讓我對爸爸媽媽有無限的感恩,我最感謝的人是爸爸媽媽。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