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2-09 22:27:52 投稿者 406李大安
主題類型 112年寒假生活分享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感謝我的媽媽(字數:571字)
文章內容

 

作文題目; 感謝我的媽媽     班級406  座號;4號  姓名李大安

   去年我收到許多人的幫助與付出,例如;我收到了父母無怨無悔的照顧與無私的愛,感謝大自然給我們好的環境和生態,感謝農夫含廚師給我們好的食物和料理,而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媽媽每天都會煮非常好吃的料理給全家吃,因為我的媽媽不像有些媽媽比我瘦,我的媽媽壯壯的,注意,不是胖,是胖,也因為我媽媽壯壯的,跟媽媽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因為我小時候就體弱多病,動不動就生病,甚至有一次還住院,過了兩三天才好,這狀況從大班到國小一年級才把病治好,可想而知,那段時間我過得有多痛苦,就是媽媽無時無刻陪著我走到現在的,所以我特別感謝媽媽。

就像剛剛前面講的,我小時候常常生病,而前面的兩三天時間,而這兩三天的時間,都是媽媽照顧的,所以我特別謝媽媽,而且每次餵藥,也都是媽媽餵的,每次媽媽在餵我之前,都會跟上天禱告,也正是因為這樣子,讓我特別感謝媽媽。

    最後我覺得媽媽就像個百寶袋,生病的時候拿出錢來幫我看醫生,住院的時候拿出母愛和耐心來照顧我,餵藥的時候拿出誠心誠意的禱告希望我趕快好起來,最後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您」。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