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2-12 20:56:13 投稿者 406黃馨瑩
主題類型 112年寒假生活分享 指導老師
文章標題 感謝爸爸(字數:551字)
文章內容

謝謝爸爸,對我們付出所有的愛跟照顧,在假日的時侯帶全家出去遊玩,爸爸是一位好好先生,在家會主動幫忙阿嬤做事,爸爸的是脾氣,如果我們做錯事,會先了解事情原委,都會好好的跟我們說,爸爸做任何事都一定盡心盡力,不抱怨,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是一位很顧家又孝順的爸爸。

    爸爸每天會幫我準備早餐,載我和哥哥去上學,晚上時爸爸要去安親班接我和哥哥,爸爸每天不辭辛勞接送我們,爸爸下班到家會幫忙煮晚餐,夏天的時侯阿嬤跟爸爸在廚房忙到汗流夾背,煮出一桌好菜,都會問我們菜好不好吃,我們回答好吃,他們就很開心!

    爸爸為家人付出,總是無怨無悔 從來不求回報他,只希望我們上課認真學業能進步,跟同學和平相處,他就很放心了,最感謝爸爸在假日,總會帶我們出去玩,不覺得平時上班,讓他身體勞累,總是會安排驚喜給我們,例如去年的跨年安排了三天兩夜高雄之旅,更驚喜的是即然是我們到現場才知道我們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超級大驚喜,謝謝爸爸的跨年驚喜禮物。

    爸爸像大樹一樣讓我靠不怕困難,在爸爸身上看到對長輩的孝順,和對家人的犧牲奉獻,我以後也會像爸爸一樣的孝順,想對爸爸說恩情比山高比海深,無限感激爸爸的辛苦與付出,最感謝的人是爸爸。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