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5-25 19:11:25 投稿者 401黃巧瑩
主題類型 給主要照顧者的一封信 指導老師 黃惠卿
文章標題 我最喜歡的媽媽(字數:363字)
文章內容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辛苦懷胎十個月把我生在這麼美好的家庭裡,讓我成為一個幸福的孩子。
  還記得小時候您和爸爸常常開車帶我出去玩,我最喜歡住外面了,印象最深刻的是蘭城精英酒店,尤其是一樓廣場的賽車比賽,大家都努力爭取第一名的寶座,真是刺激又好玩,晚餐時間媽媽就帶著我們去吃宜蘭最有名的櫻桃鴨,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脆皮鴨壽司,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看著您每天披星戴月的工作,就是為了讓我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只要我想吃好料的時候,您都二話不說的煮給我吃,冰箱裡滿滿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媽媽幫我準備這麼多的食材。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都很兇的罵我,可是我知道這都是為我好。
  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真是貼切啊!長大後我會好好孝順您的,媽媽我愛您!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