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5-26 09:35:12 投稿者 406陳筱璇
主題類型 給主要照顧者的一封信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給媽媽的一封信(字數:478字)
文章內容 親愛的媽媽:
       您有大大的眼睛和美麗的臉龐,您有長長的頭髮,看起來很年輕,是我最愛的媽媽。我想 感謝媽媽,因為媽媽每天都很辛苦的照顧我們,還要去工作。
       媽媽每天都很早起床幫我們做早餐,還要送我們上下學,送玩我們以後,您還要會家做家 事,最後您才會去上班。到了假日時,您還會帶我們去。  
         我們想去的地方玩,我覺得開心又很好 玩。我最喜歡您了!雖然您有時候很兇,但是您還是對我很好。
         我在您身上學到,要有禮貌,如何存錢,和要怎麼省錢。謝謝媽媽教我這麽多,媽媽像哆啦 A夢一像,有什麼事情您都會幫我;媽媽像掃地機器人,每天都幫家裡打掃衛生,而且您都不 求回報,是我最愛的媽媽。
    我想對您說聲:「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美麗,每天開心!
您的女兒:陳筱璇敬上
2023/5/25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