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5-26 09:37:26 投稿者 406高繹霏
主題類型 給主要照顧者的一封信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給媽媽的一封信(字數:427字)
文章內容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感謝您給了我生命和無私我的愛,生命中,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您。高高瘦瘦的,眼睛大大 的,頭髮長長的,喜歡穿T恤配牛仔褲,您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我覺得您的個性善解人意,堅強 勇敢。
      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可以早點好起來,媽媽帶我出去玩,讓我 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媽媽,您天天不厭其煩的照顧我,一早準備早餐給我吃,接送我上下課,晚上回家還要幫我 看功課,洗衣服、洗碗、摺衣服、幫弟弟妹妹洗澡,還要陪我們談天說地。當我們調皮搗蛋時, 您就像一隻母老虎;當我們乖巧聽話時,您就像一為天使。
      媽媽,您對我來說就像空氣一樣,如果沒有您,她我的生活就會一團糟,例如:早上會睡過 頭、忘記帶功課、忘記吃早餐。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你的女兒高繹霏敬上
2023/5.25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