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5-26 09:38:18 投稿者 406詹洧晴
主題類型 給主要照顧者的一封信 指導老師 古素玉
文章標題 給媽媽的一封信(字數:585字)
文章內容
親愛的媽媽:
        在無數人中我特別想感謝的人是媽媽,因為您是最常照顧我的人。您的個性溫柔,不過駡 我的的時候,特別像母老虎。
        我想感謝媽媽,每次生病的時候,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陪在我身邊,直到我痊癒。每天 媽媽都會幫我洗衣服、晒衣服、煮飯和打掃家裡,做許多家事,給我一個乾淨舒適的家,而且 媽媽的工作只要當年節時就會特別忙,但您還是很努力賺錢養育我們。
         雖然您平時很忙,但是只要到寒暑假的時候都會安排我們出去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 日本玩,當我們到機場時,看到飛機的那一瞬間,妹妹開心的大叫。上飛機後,原本媽媽的座 位是靠窗戶的位子,但是您看到我們興奮的樣子,就跟我們換位子。當飛機起飛的時候。我的 心撲通撲通的跳不停,那時候的我特別想感謝爸爸、媽媽帶我們一起出國玩,體驗第一次坐飛 機的感覺。
         媽媽的愛就如河水川流不息,永遠不辭辛勞的為我們付出,在這裡我想媽媽說:「我愛你 們!」感謝您無怨無悔的奉獻,不求回報,我會努力認真的讀書,當一個乖小孩,長大後會好 好的孝順您們,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女兒洧晴敬上
20230525
鼓勵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