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覽


投稿日期 2023-05-26 19:28:22 投稿者 401呂永珍
主題類型 給主要照顧者的一封信 指導老師
文章標題 媽媽(字數:335字)
文章內容 我有一個愛護我的好媽媽, 媽媽有時是慈祥的,有時像一匹馬一樣的奔馳,有時是嚴厲的老師。

生活上,媽媽是慈祥的母親,一年四季都會幫我做早餐、晚餐,每餐都有愛的溫暖在裡面。 有時像一匹馬一樣,每天送我上學,不論是刮風大雨,總是奔馳在我的前面,為我遮風避雨,每次看見媽咪在校門口等著 ,鞋子濕了,頭髮也順著雨水流下來,激動地說,媽媽您真好,真是我的好媽媽。

在學習上,媽媽像一個嚴厲的嚴厲的老4師,媽媽給了我的規定,每天幾點起床,幾點睡覺,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自己的碗,再接受書寫作業,不會的題型先做記號,之後再做講解。即時再忙,也要擠出時間,耐心的解說給我聽,直到我會為止。

在家哩,媽媽就像是我的老師,我很敬佩他,我和媽媽既是母女,又是師生,我非喜喜愛我的媽媽。
鼓勵與建議 亦師亦友的媽媽,用她的方式關心著永珍,永珍很幸福哦!